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IT资讯 >> 广州IT产品促销战提前开打 iPhone 4S意外涨价

广州IT产品促销战提前开打 iPhone 4S意外涨价
作者:sara 来源:新浪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直接降价赠送礼包附送话费

  虽然离“国庆节”、“中秋节”双节还有半个月时间,但IT产品的商场以及厂商已经开始为“双节”的促销拉开架势。

  本报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多家卖场看到,虽然打折的海报和横幅不多,但到各大品牌店里询问获悉,多家品牌已经悄悄把价格进行下调,有的品牌还推出了赠送礼包和话费等优惠。同时,厂商的促销也已经开始,不少品牌联合电商进行促销,并赠送礼品。而记者从渠道商处获悉,由于iPhone 5的发布,虽然苹果iPhone 4S的官方价格下调,但港行iPhone 4S的价格则意外上涨。

  卖场:

  多个热销机型下调价格

  本报记者昨日走访了广州多个卖场,目前并没有大量的打折促销海报出现,但只要询问就会发现,促销已经开始“悄悄”进行,特别是最热销的智能手机率先降价。

  在中华广场一家专卖店,诺基亚最新款的lumia900原来的价格为4399元人民币,但目前促销价仅3999元人民币。如果选择套餐价4199元,则赠送200元话费;而HTC最新的one X原价为4999元人民币,从昨日开始该机型价格已降为4799元人民币,而且还送移动电源。

  同时,记者发现,由于离“双节”尚有半个月,部分品牌还没有推出促销措施,但多个品牌专卖店店员表示,更多的促销措施估计要等到下个星期才会有。

  厂商:

  联合电商大搞促销

  除了卖场之外,包括摩托罗拉以及中国本土的酷派等职能手机厂商也开始大搞促销。

  本报记者从摩托罗拉中国获悉,从昨日起,摩托罗拉已利用电商渠道开始大力度的双节促销了,其中智能待机王RAZR MAXX只要2688元,比原来官方的3999元降价了1000元。摩托罗拉官方授权淘宝旗舰店也有各种线上的促销活动,其中全键盘直板安卓智能机ME632,限量特价889元。

  而酷派则推出购机送礼品,其中包括购买C网、T网和W网的多款机型赠送厨宝多榨汁器,另外的多款机型则赠送三角按摩器。

  对于厂商提前开始促销,有渠道商表示,目前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在高端市场,iPhone 5的发布对各大品牌都带来了直接压力,而在低端市场,多个品牌发布10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更使得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iPhone 4S:

  因新品发布意外涨价

  而原本等iPhone 5上市之后准备购买iPhone 4S的消费者可能较为“郁闷”。虽然目前苹果官方价格已经把iPhone 4S的16G的价格下调了500元人民币,但由于苹果官网已经不再提供32G、64G的iPhone 4S,使得港版的iPhone 4S拿货价意外上涨。

  记者昨日从渠道商处获悉,16G的iPhone 4S拿货价为3930元人民币,而iPhone 5发布之前的同款机型拿货价为3780元。

  有渠道商表示,iPhone 5目前还没有上市,而且货源紧张,从而导致了港版iPhone 4S意外上涨。该渠道商建议消费者,如果想买便宜的iPhone 4S,只有等iPhone 5正式上市之后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