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陶喆吴克群助阵“好声音”广州演唱会

陶喆吴克群助阵“好声音”广州演唱会
作者:sara 来源:21CN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记者贺雅佳报道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广州站的演出12月16日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除了明星导师和好声音学员外,陶喆和吴克群也将助阵演出。

  “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在团队、舞美、音响设备上都不吝成本,为打造一流的演唱会,音乐人梁翘柏及曾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监金少刚也都加盟制作团队。而这次广州站的演出也将继续保持主体节目在音响、舞美等方面的品质,打造最为震撼的演出效果。

  本次巡演广州站组委会把此次广州站演唱会定位为“把好声音比赛搬到体育场现场的演唱会”让每位亲临现场的“好声音”迷们都能真正与众星一起享受音乐超长演出,体验中国好声音比赛现场的热情与感动,打造史上最具价值的演唱会。主办方介绍,这次广州站的演出,除了刘欢外,其他三位明星导师都将到场,更有陶喆、吴克群这样的大牌明星助阵。观众们喜欢的李代沫、张玮、吴莫愁、金志文、平安、金池、王乃恩、丁丁、张赫宣、权振东等20位歌手都将代表各自的战队出战,以独唱或对唱的形式进行PK。演唱会上,学员们除了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成名作”,也会奉上最近创作的全新作品,观众们则可以通过现场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歌手以及当晚的“最强战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