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游戏列表 >> 盘点2013最顶尖画质的五大游戏(图)

盘点2013最顶尖画质的五大游戏(图)
作者:广州编辑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2-10-21 16:00:41

  2012年的游戏界很是热闹,各种游戏大作纷纷登场,让我们这些玩家很是高兴,不过很快今年也没有多少时间了,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里我们将能玩到什么样子的高品质大作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在2013年将会来到大家身边的的5款最佳画质游戏。


  这些游戏不仅看上去精妙绝伦,而且游戏性十足,绝对不是绣花枕头,结合我们现在所收集到的游戏信息,让我们看看有哪5款游戏上榜吧。

 

 

游戏《美国末日》

 

  自从《美国末日》去年12月公布以后,就一直是玩家们极度期待的作品之一,游戏的时间开始于僵尸病毒爆发后的20年。整个人类社会彻底解体,政府已经名存实亡。世界上仅存的军队开始建立保护区,以保证仅存的人类的安全。在游戏中,玩家控制的角色将不止一次的更这些保护区产生关联。


  这些保护区为了防止感染侵入,统统被巨大的钢筋混凝土墙壁和铁丝网围了起来。资源供给很差,仅存的人类也陷入了暴乱之中,正在被感染一点一点的侵蚀。


  《美国末日》将会在2012年第四季度或2013年第一季度登陆PS3平台。

 

 

游戏《美国末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