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游戏列表 >> 完美世界获《Dota 2》中国大陆独家代理权

完美世界获《Dota 2》中国大陆独家代理权
作者:广州编辑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2-10-19 16:56:44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知名在线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完美世界和美国游戏公司Valve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已经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完美世界将获得Dota 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代理权。


  据悉,Dota 2由Dota地图创始人IceFrog担任总策划,Dota 2研发团队承诺整个游戏将会保持原有风格不变,并在RTS和RPG相结合的基础上对游戏内容有所扩张。应该说,正是动作类RTS和RPG特色相结合的独特风格,使Dota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并成为了专业电子竞技比赛中一款经久不衰的游戏。


  “Valve是世界顶尖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之一,我们非常高兴与Valve展开合作,并把Dota 2带给更多的中国玩家。”完美世界联席CEO萧泓先生接着说道:“Valve精心制作的Dota 2已得到全球玩家的广泛关注,完美世界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地区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我们相信,将Dota 2这一动作类战略游戏加入到公司旗下优秀游戏的产品组合之中,将为我们的中国玩家带来更多世界一流的娱乐和顶级的游戏体验。”


  对于双方的合作,Valve总裁及联合创始人盖比-纽维尔(Gabe Newell)则表示:“在我们刚开始制作Dota 2的时候,Dota已经获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游戏玩家的喜爱。因此,Valve在选择中国地区合作伙伴的时候十分慎重,并考虑了多家候选公司。最终,我们认为完美世界是能够为中国玩家带来完整的Dota 2游戏体验的最佳选择。包括IceFrog和整个Valve团队在内都盼望着尽快将Dota 2带入中国以及世界其他角落。”


  完美世界简介


  完美世界是中国知名在线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公司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有:《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神鬼世界》、《神雕侠侣》和《热舞派对》,以及其他数款网页和社交游戏。


  目前,完美世界大部分营收均来自中国市场,同时还通过北美洲、欧洲和日本等地的子公司运营游戏。与此同时,完美世界还将游戏授权给包括亚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多个国家的主要游戏运营商运营。

 

相关游戏推荐:

完美世界国际版             神鬼世界            神鬼传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