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游戏列表 >> iOS战略大大战争18日上架

iOS战略大大战争18日上架
作者:广州编辑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2-10-13 15:14:46

  《Great Big War Game》是iOS经典策略游戏《Great Little War Game》的开发商即将发布的一款全新回合制战略游戏,为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游戏依然采用鸟瞰视角,使玩家视野更加开阔,共设50个任务以及更多有趣的功能。同时游戏增加跨平台联机的功能,实现移动设备间的对战。


  前作《Great Little War Game》是一款3D画面效果的回合制战略游戏,具备传统的战棋风格,配合上幽默滑稽的造型设定,别有一番风趣。你可以命令你的部队,在海陆空与敌人作战,根据战场的地形地貌(在温带,丛林,沙漠和北极地形环境),构筑合适的防御工事,并且明智的部署部队。而根据官方预告片的内容来看,《Great Big War Game》的游戏玩法和游戏模式应该和前作一脉相承。


  据官方消息,本作于7月18日正式上架AppStor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