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女儿与男童吵架 家长掌掴男童致其血溅校服

女儿与男童吵架 家长掌掴男童致其血溅校服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dg.net.cn 更新日期:2014-12-18 阅读次数:
    小区内两名儿童玩耍时发生争吵,女童家长罗先生竟连扇7岁男童小光(化名)耳光,小光嘴巴出血并溅到校服上。之后,罗先生又将小光带进厕所,让其洗干净嘴巴里、校服上的血迹再回家。事发后,景田派出所介入调查,前日,罗先生被处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

    双方家长再次发生冲突

    小光今年7岁,家住俊景豪园小区。10月10日晚9时许,他和小伙伴们在小区游泳池玩耍时,与同住一个小区的女童小燕发生矛盾。小光说,“我踢了她一脚,她就跑上楼,但没想到,她的爸爸罗叔叔跑下来,上来就扇了我两耳光,嘴巴就出血了。”

    据小光说,看到他嘴巴流血,而且溅到了校服上,罗叔叔就带他去旁边的洗手间,让他用水冲掉嘴巴里的血,并把身上的血迹洗干净。回家前,罗叔叔还吓他不要给家里人说。

    据小光的家人说,当晚小光悄悄地回到家,也不给家人打招呼,后来看到孩子校服上有血迹,而且嘴巴肿了起来,经询问,孩子才说“被罗叔叔打了一顿”。

    小光的母亲说,她回家后才知道儿子被隔壁单元的罗先生打了,赶到罗先生家时,自己母亲、姨姨已经和罗先生吵了起来。不久,小光的爸爸也赶来了,推推搡搡间,罗先生竟然跑到厨房去拿菜刀,她吓得赶紧报警。随后,景田派出所民警赶到,双方均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打人者表示愿赔三四万元

    事后,警方带小光做了法医鉴定,确认小光面部软组织受伤,定性为轻微伤。小光爸爸说,警方问能不能调解,罗先生表示可赔偿三四万元,但他们拒绝调解,一定要按法律程序走。

    昨日,事发时曾在现场的两名小孩及小区一名保安员均证实,小光确实被罗先生扇过耳光。罗先生的亲属李女士说,罗先生不在,并表示双方争执时,小光的母亲打了罗先生一耳光,而且罗先生的母亲被小光的父亲扯伤脖子。

    昨日,福田警方表示,调查发现,罗先生确实扇了小光耳光。前日,警方已出具处理意见,罗先生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后来的争执中,小光的母亲扇了罗先生一耳光,也被处以500元罚款。目前,双方均称在争执中被对方打伤,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