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借钱炒墓地欲发死人财 一女子被骗廿万

借钱炒墓地欲发死人财 一女子被骗廿万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gzol.com.cn 更新日期:2014-12-18 阅读次数:
    一名妇女为高价卖掉十多年前投资买下的墓地,是借高利贷让“投资公司”为她做交易,结果被骗走20多万元。她丈夫怕被人追债离家出走,十多天也无法取得联系。

    该名妇女姓闫,58岁,陕西汉中人。昨天她介绍称,她和丈夫1989年从陕西来到深圳,丈夫在一家公司工作,后来下岗,她一直无固定工作。

    1992年,闫某花2万元在惠州买了两个墓地做投资。去年初,突然有一家投资公司给她打电话,称可以帮她以13万元高价卖掉两个墓地,但要先交一些保证金和手续费。听到这个消息,闫某无比高兴,但手中无钱交保证金,她便向陕西老家的人借高利贷。在交了几万元保证金后,投资公司又以各种理由要求交其他费用。她先后交了13.5万元给该投资公司。最后,该投资公司涉嫌诈骗被查处,但她被骗的钱却打了水漂。

    第一次被骗后,闫某和丈夫的生活陷入僵局,只能靠平时做点临工解决温饱,但无力偿还高利贷。今年4月,突然又有一家自称深圳市金天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她打电话,称可以帮她以每块墓地30万元的价格卖掉。听到这个消息,闫某感觉找到了救星,马上让对方留下电话和公司地址。随后,她去到建设集团大厦找到该公司,与一位姓陈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陈某表示要先交2万元的手续费和5万元保证金。“我当时就是想博一下,希望把之前的高利贷还清,自己还能赚点钱。”闫某说,她又找人借了高利贷,分两次将7万元交给该公司。交完钱后,闫某多次催促该公司,但对方一直拖延,最后把公司大门上锁玩失踪,陈姓负责人也拒绝见面,以各种理由拒接电话。

    因为最近一直有人催还款,丈夫李某半个月前离家出走,一直无法取得联系。昨天,记者与闫某提供的陈某电话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公司没有这样的客户。随后,闫某再次给陈某拨打电话,陈某在电话中说:“你不要到处乱讲,不然不给你办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