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粤将摸查教师待遇 隐瞒代课教师追究校长责任

粤将摸查教师待遇 隐瞒代课教师追究校长责任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gzol.com.cn 更新日期:2014-12-18 阅读次数:

    广东将摸底中小学代课教师及教师待遇情况

    日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事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下发了开展中小学代课教师及教师工资福利待遇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据悉,本次调查摸底工作采用各地市上报相关名册和统计数据的方式进行,其调查结果将作为省制定相关实施办法的重要依据。通知要求各地在上报中小学代课教师名册前须将名册在所在县(市、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天;上报后省教育厅还将在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各地报送的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视情节严肃追究学校校长、填报部门主要领导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的责任,在当年的市、县党政领导基础教育工作考核中,均定为不合格等级,并通报全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