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不悦别人喝白酒 男子发布“茅台致癌”谣言

不悦别人喝白酒 男子发布“茅台致癌”谣言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gzol.com.cn 更新日期:2014-12-18 阅读次数:
      继三鹿奶粉事件后,又发现茅台等知名品牌白酒含有致癌成分?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谣言,而制造谣言者的理由是特别不喜欢别人喝酒,尤其是白酒。

    据了解,9月29日凌晨3时许,福田公安分局华富派出所接到信息,互联网上有人散播“继三鹿奶粉事件后,又发现茅台等知名品牌白酒含有致癌成分”的信息。接报后,华富派出所组织警力赶往发言人所在的上步某工业区503栋某房调查。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室内居住有三男一女,经排查有一名叫张某(男,深圳人,32岁,网名叫“大宝”)有涉案嫌疑。民警当场对张某所居住的房间进行检查,并扣押张某的一台银色笔记本电脑,随后华富派出所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张某承认造谣并交代,他特别不喜欢别人喝酒,尤其是白酒,其父亲就是因为喝白酒死亡,出于痛恨白酒的原因,便在聊天群里编发“继三鹿奶粉事件后,又发现茅台等知名品牌白酒含有致癌成分”的虚假信息。近日,鉴于张某认错态度较好,而且没有造成社会影响,警方对张某训诫教育处理,对其电脑暂时扣押,由其家人担保后方可返还。

相关文章: